登门拜访学经验 凝心聚力促党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党总支于71日下午3点,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同志带队,一行四人赴马克思主义学院登门专题学习党员管理积分管理细则制定,此次学习在基础课教学部六楼党员会议室进行。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陆启义、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孙艳艳出席了这次会议。

双方在13号楼6楼会议室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会。学习组一行认真仔细听取了陆启义书记对党员积分制管理细则的详细解读与实践分享,并就根据学院特色制定党员积分制管理细则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双方就细则的制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共识,并提出凝聚党建特色,发挥党建+作用,党建促科研,党建促教风,党建促学风。

胡宇书记表示本次交流学习为护理学院下一步党员管理工作拓宽了思路,有了具体可行的方案,要求各支部书记及学工干部,认真学习兄弟学院党建工作经验,结合护理学院实际情况,因地、因人制宜,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不断创新党建理念,着力打造护理学院品牌亮点,抓党建、凝人心、促发展。(护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