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护理学院顺利举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

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于2020年9月25日中午在5号楼106会议室召开,健康与护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会前,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由于康英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她重点讲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兴国必先强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接着党员代表梁永春老师、潘生强老师、闵娟娟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对这次学习进行了分享交流。梁永春老师认为:有必要培养学生的职业认同感,如果一个学生非常的热爱护理这个行业,那么她在就业的时候会以是否实现自己的价值为重点,而不是以是否是三甲医院为重点。教师首先要热爱自己的职业,然后再去用心地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去热爱护理这个行业。潘生强老师认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班主任的身份,贴近学生,把立德作为第一要务,时常教导学生把自己作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闵娟娟老师认为: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对党办近期下达的系列通知进行传达,对《关于党委领导班子建立党支部联系点的通知》进行解释并对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工作部署。

陈思老师将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各位党员参与“学习强国”的情况进行通报,强调参与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增强党员的重视。

最后,校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为本次会议做总结。他综合介绍了学院近期的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教师队伍的扩大,对未来健康与护理学院工作作出了期待与展望。(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