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 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加强健康与护理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激发党支部书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无锡太湖学院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工作实际,12月18日下午2点,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在5号楼206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春晓,组织委员于康英,宣传委员陈思,第一党小组长闵娟娟,第二党小组长梁永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主持。

述职会上,党支部书记们围绕这一年来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这条主线,对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分析了自身不足,提出改进思路和努力方向。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党小组长也对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胡宇书记对2020各党支部工作给以肯定,并就2021党支部工作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疫情防控、学院发展和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二是要谨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领导力和组织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效能。三是要认真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把党建与专业相结合,与团建相结合,与学生工作相结合,与就业指导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保障和促进作用四是要“走出去,引进来”通过跟医院等相关医疗机构共建,开发学生服务学习,社会实践基地,为学生将来的就业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