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护理学院召开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

健康与护理学院于202141日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主持,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

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晨晨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胡宇书记部署了学院两优一先推荐工作,同时安排清明节祭扫的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事宜。梁永春就健康与护理学院2021年发展党员相关事宜作简单介绍。

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教师党支部书记宋绍征结合个人日常工作情况,深入交流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体会。宋绍征谈到,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目标清晰,作为一名教师,长期从事教师工作,要为学生着想,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专业技能,为学生提供服务,作为共产党员,要把解决好学生关心的问题作为自己的核心工作完成。

教工党总支书记詹雪丽认为,学习之后,感受到报告内涵丰富,接地气、暖人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和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切地感受到担当的力度和政府的温度作为一名护理学院的辅导员和思政课老师,做好学生管理,教书育人,重任千钧惟担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立足本职岗位,树立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为教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立足学生,关爱学生,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学生思想进步、积极进取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最后,胡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提到,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客观总结了2020年的辉煌成绩重点工作2021年的工作部署,重点任务。我们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堂重大的“政治必修课”,把高标准立起来,把严要求落下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