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省级、市级、校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增强青年大学生担当,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2018年继续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积极组织学生,以“复兴强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开展了“伟大的复兴之路”和“强国之路”主题读书、征文活动,全校共有162名同学撰写了读书征文,经8个二级学院初评,评出院级一等奖38篇,向校关工委报送了这批优秀征文。征文普遍质量较高,反映出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认真组织开展读书征文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广大学生对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由衷自豪,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对祖国的热爱。经校关工委组织相关人员评审,评出校级征文一等奖12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4篇;同时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7名,优秀组织奖8个。

在此基础上,校关工委将上述优秀征文遴选出23篇,分别推荐报送省、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参加评审。目前省、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已公布获奖情况。其中我校获无锡市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11篇,无锡太湖学院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获江苏省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现公布各级各类获奖名单。

院级获奖征文由各二级学院自行评定并公布。


关于公布2018年主题教育读书及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省级、市级、校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