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湖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省红十字会博爱青春项目总结展示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

    10月25-26日,江苏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在宁联合举行了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总结活动,无锡太湖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展示活动。我校项目“智慧青春携手互联夕阳”直接受益约650人,间接受益1000余人。2018年7月无锡太湖学院约20多名红十字志愿者冒着酷暑,奔赴无锡各大养老院,充分发挥学院特色特长,志愿者们挥洒汗水,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去了人道关怀,也收获了成长,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图为我校项目总结汇报展示台,展台上的照片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暑期志愿活动的辛勤付出。

     原江苏省副省长、江苏省红十字会会长何权亲切地与我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代表章恒交谈,并为我校的项目创意点赞!

    无锡太湖学院志愿者代表——护理学院章恒同学上台发表答辩。据悉,全省高校红十字会以红十字青年志愿者为主力军,围绕“学习雷锋、关爱生命、传播爱心、服务社会”志愿服务主题,累计11万余名高校红十字志愿者深入城乡,开展了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受益人数超过90万人。此外,“博爱青春”项目还多次获得大奖

 

     章恒同学于今年十月份参加市博爱青春现场答辩,得到了市教育局领导的赞扬,并称赞无锡太湖学院项目立意创新,元素齐全,紧扣得分点,十分看好!

    展会现场大屏幕播放我校志愿者为孤寡老人服务现场,志愿服务不是一时的口号,而是一辈子的行动,我校红十字会志愿者定会不断努力,为更多的人带去帮助,得到更多人的肯定!

——图文编辑: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