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健康与护理学院召开党组织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

健康与护理学院于2022年4月2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中心组及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主持。

会议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晨晨主持,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传达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教师党支部书记宋绍征传达《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春晓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在五个必由之路里,提到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只要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奇迹。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党员干部来说,疫情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疫情考验着党员干部的党性,检验着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让党性在抗疫战场上熠熠生辉。

最后,胡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提到,全体党员要将文件精神落实到实践中,统一思想,提升凝聚力,3月中旬的封校期间,大家表现出了护理学院的凝聚力,团结的精神,线上教学井然有序,学生工作也做得很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做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