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

招聘简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

无锡朗高居家医养服务有限公司是无锡朗高养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分支机构,以“医疗+养老”模式为核心,专门为社区和居家养老的老年人提供专业品质的诊疗、护理、康复和养老服务的居家医养服务公司。

公司下设多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护理站,居家中心配备医疗站点、多功能活动场所、康复护理区、日间照料中心等。我们致力于打造“以健康管理为基础以养老服务为核心、以医疗服务为支撑”的全生命周期养老服务链,为每一位老人提供亲情式的健康养生服务、生活需服务、文化娱乐、安全监护、及家庭医养融合服务。

公司将不断优化整合医疗和养老资源,将传统养老服务与现代医疗服务相结合,开展上门护理、社区理疗、健康管理等服务实现居家医养融合,满足现代老年人“医养共需”的基本生活需求,成为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居家医养服务综合体

岗位职责

1、为失能和半失能人员提供常规日间居家照料服务,按照护理级别提供服务

2、持有养老护理员证优先

3、薪资待遇面议,外地员工可提供员工宿舍,无夜班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13861700903@139.com

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版,附件及邮件名称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联系电话13861700903 朗高居家人力资源部 姜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