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

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无锡分院)劳务派遣护理人员招聘计划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加强我院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无锡分院)招聘护理相关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招聘条件(见下表):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05月14日—2020年5月23日(节假日除外,周六下午、周日休息)。

 

三、招聘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流程

 

有意向的人员可将报名表(见附件)及相关材料的原件扫描制作成一个PDF文档以 “姓名+招聘岗位(护理1或护理2)”命名发送至医院人事科邮箱xsyyrsk@163.com,经资格审核通过后参加统一招聘考试(笔试和面试)。

 

需提供材料(加下划线的为必需提供的材料):

 

1)应届生提供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协议书及其他相关材料;

 

2)有工作经历人员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初始学历、后学历均需提供)、学位证书、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职称资格证、护士执业证、劳动合同及其他相关材料)。

 

医院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大成路1128号锡山人民医院



20200514153840275.doc

咨询电话:0510-80519751(人事科)

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无锡分院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