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1801班“孝感小队”赴南通市兴东养老院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养老院工作人员众志成城,坚守岗位;如今又在疫情恢复工作中奋进、不懈怠,青年学生应积极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8月14日至8月16日期间护理1801班“孝感小队”赴南通市兴东养老院开展疫情恢复助力活动。

关注封闭后的老人们的心态、走进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的内心想法,提高孤老人群的生活质量,是养老院的建设的重要环节。在社会实践的三天里,她帮忙打扫卫生,跟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的知识为老人宣讲健康知识。不仅活跃了养老院的气氛,也锻炼了专业技能。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当代大学生需要学习和弘扬的高尚情操。老年人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更应该奉献出一份爱心。这也是活动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