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18级顺利开展“学风建设”班干部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健康与护理学院18级班干部于202141日在五号楼202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班干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闵娟娟主持,18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与。

会议伊始,辅导员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上课纪律、考试纪律、请假问题、计算机二级以及英语四级通过率等方面分析了各个班级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同时,辅导员还提出各个班级的集体意识不够,各班班干部要起到带头人的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建设优秀班集体。最后,辅导员解答了同学在实习方面的一些疑虑。会议尾声,全体班干部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和汇总,以提高各学科的教学质量。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会议,有助于改正各班存在的学风问题,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和深化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