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健康与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苏格兰学院青马工程烈士陵园扫墓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2时,为深入了解党史,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健康与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苏格兰学院青马工程成员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革命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词并带领同学们敬上装载着崇敬之意的花圈。随后全体成员庄严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向为祖国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们默哀。在沉重的氛围中表达深深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随后,全体成员肃立碑前,目光坚定,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强烈的震撼在场的每一位成员。接着下一活动是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同学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着烈士事迹陈列馆前行

本次活动,让新一代青年深刻意识到,发扬壮大红色文化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青年一代将不忘先烈,抚今追昔,继承和弘扬爱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