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学工助理团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0日,护理学院学工助理团在5号楼106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助理团负责老师马莉以及全体成员准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莉老师作了简单报告,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助理团工作开展情况,取得了哪些成绩,还指出存在的问题,希望后续大家有所改进,更好做好学院助理团工作。随后马莉老师安排了新学期助理团的工作内容,以及接下来的助理团招新工作,包括开展考研大讲堂、英语四级讲座、计算机二级讲座等,并把任务分配到个人,希望在接下来忙碌的日子里能够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全体学生服务好。

紧接着,姚宏雯主席对助理团新学期的规划进行了讲话。她提到每一次活动的成功举行,都离不开部门之间、部门团队成员之间的密切配合,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延续之前的优点,弥补自身的不足,把助理团越办越好!

最后,助理团全体成员进行发言,包括对未来工作的提议,对助理团有需要改进的建议,对加强成员之间感情的提议等,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为新学期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创意。

本次护理学院学工助理团第一次例会顺利开展,为护理学院学工助理团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及美好规划,为助理团今后有序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促使护理团更好发展。

图文编辑:护理学院学工助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