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深化爱党爱国情怀,健康与护理学院教师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在7月1日以多种形式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教师支部,教工支部,学生支部都积极观看了此次大会。在校教师教职工在5-206会议室集体观看。外出招生教师教职工在每个招生点自行观看。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学生,正值暑假期间,他们也在家里完成了在线观看。

100年前,在中华民族面临内忧外患、中国人民探索救国救亡之际,中国共产党成立了,从此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斗争就有了主心骨。100年后,从建党初期党员50多人到如今超过9千万人,中国共产党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从站起来走向富起来、强起来。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这一喜人成果得到了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大家对党的领导也表达了一致认同。

回望来时路,岁月峥嵘。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关注人民利益,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展望新征程,未来可期,怀着一颗赤诚的心,继续跟党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就在前方。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