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

20217月8日下午在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健康与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无锡太湖学院校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周鸣鸣参加会议并讲话,健康与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宋绍征同志主持会议,以及健康与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宋绍征同志表示这段时间的党史专题学习,回顾我党的100年历史,是一段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历经百年,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正在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从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精神和理想信念,收获很多,能够应用理论来指导全身性地更好地投入实践教学和科研工作中。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紧接着每一位教师党员都对学习党史以来的收获,心得体会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我们应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人生注入昂扬精神,为事业插上强健翅膀。

会议最后由校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周鸣鸣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我们应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励行,要为民办实事,希望健康与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可以,领悟党的优良作风和红色精神,在工作中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党建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以良好精神风貌和艰苦奋斗的不懈精神推动学校各项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