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康复治疗学顺利开展“新学期开学报道通知”线上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新生报到在即,为引导学生安全规范返校,9月3日上午10点,闵娟娟辅导员组织康复治疗专业21级新生开展了关于无锡太湖学院2021年秋季新生返校报到相关事宜的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闵娟娟老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给新生介绍了返校安排和返校相关要求。老师强调本次会议的内容需学生牢记,着重强调返校时间不可提前,返校条件必须满足,返校途中安全防范以及返校后学生家长的进校安排必须遵守。会议中,康复治疗一班和二班的学生们针对返校事宜以及返校后安排情况提出疑问,辅导员一一为其耐心解答,最后,闵娟娟老师再次给同学们总结返校事宜与安排,也表达了对新生开学的热切期待。

本次班级会议的召开,为新生返校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答,为康复治疗专业的新生们明确了返校需求,同时也为辅导员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展工作做了进一步铺垫。新生们也积极配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为新学期开学积极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