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

20228301330分,健康与护理学院在5号楼20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新学期防疫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院长助理宋绍征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周鸣鸣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首先他总结了我院上学期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以及一流课程和新专业申报的情况,接着为为全体教职工新学期部署新任务重点明晰。第一:做好疫情期间开学第1-2周的线上教学工作。第二:新一年度的科研指标任务分配,希望教师积极申请。第三:重视本次的毕业论文抽检抽审工作,全院教师大力配合。第四:持续引进师资,扩大教师队伍,提升教学质量。

接着胡宇书记发言,他从以下六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作了情况介绍和工作部署:一、大一新生的招生情况、专业人数配比、上课住宿情况等。二、辅导员队伍的新容新貌。三、老生报到率及未报到学生的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四、大一新生报到防疫部署。五、大四实习情况进展目前顺利,医院举行的技能大赛我院学生成绩。六、18级毕业学生就业和考研的指导和持续追踪,阶段目标任务部署。新学期胡宇书记就新冠疫情“常态化”对全体教师及学生提出要求,“非必要不离锡”,5号开始大一新生陆续报道,要求一定要做好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于在外实习的学生要做到时刻关注动态,及时掌握学生情况,为就业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随后宋博士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发言,主要围绕毕业论文抽检,申报一流课程、期初教学检查、外聘教师管理、如何做好教学规范等方面提供了宝贵建议。

最后,周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新学期教学任何和各项竞赛活动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为学院更好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