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

经过周的线上教学过渡期,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9月14日我校迎来2022-2023学年秋季第一学期线下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线下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早上7点30分,校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党总支副书记胡宇、院长助理宋绍征、教学秘书徐焱、学工秘书马晓星、各年级辅导员等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对新学期教师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向授课教师了解教学安排,特别关注并了解因疫情无法及时返校的同学们的上课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年级各班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管理有条不紊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提前早早到岗,学生出勤状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师授课过程精神饱满,课堂管理严格学生听课全神贯注,课堂效率高为新学期教学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新学期新气象,就我开展的教学检查情况来看,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学习环境整洁,课堂氛围浓厚,学生表现积极,在第一节线下课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院领导对线下课堂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各严肃教学秩序,为提升教学、学风和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基础。

秋风送爽,春华秋实,少年正当时新的学期已经启航,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业有成,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