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召开党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

健康与护理学院于2022128中午在5号楼206会议室召开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及各党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文件精神。首先由健康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春晓领学《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部分内容。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晨晨领学《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最后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宋绍征领学《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文明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传达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工作安排,动员所有党员积极主动参与。

通过此次学习,不断增强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引导教师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科教兴国战略做出了重要部署、指明了奋斗方向。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创新能力,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秉承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理论学习中探索实践创新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磨炼教书育人本领,不断提升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