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

20233月7上午12点30分,我院教工党支部于护理学院5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列席,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章》(2022年修订版);指导各党员熟悉微信公众号“江苏先锋”,要求各党员定期进行“党员大学习”。强调党员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务知识,遵守党章党规。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詹雪丽做2022年教工党支部工作总结,阐述了我院教工党支部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下一步举措,并带头作担当贡献度个人述职,查摆问题,进行深刻对照检视。

接着,教工党支部的各位党员紧紧围绕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检视要求,逐一作了深刻的担当贡献度个人述职,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查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然后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支部书记詹雪丽同志指出,根据文件要求,党员按照担当贡献度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各成员进行评议,综合党员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评议全体教工党员也非常认真地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支部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评议结束后,詹雪丽提出要继续执行并进一步完善积分制管理制度,使积分管理制度持续有效地应用下去。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作总结,胡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所有党员要时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强化政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自身政治建设,不断树牢理想信念坚持党员大学习,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业的动力,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