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柳许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

柳许凡,男,中共党员,2014年进入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就读于护理专业,现任护士。

在校期间,柳许凡担任辅导员助理、公寓团楼栋部副部长、班级宣传委员。曾荣获过“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三等奖、连续三年校综合奖学金一等奖、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第一届护理技能大赛二等奖、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征文大赛二等奖、院徽设计二等奖、护理ppt演讲大赛二等奖和“无锡市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标兵、“太湖之星”、护理学院学习标兵称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2018年毕业后就职于无锡市人民医院。

2018年,柳许凡作为新职工岗前培训新职工代表上台演讲,情景剧表演“卫生应急,获得无锡市’在身边”第一名,代表无锡市前往南京参加江苏省卫生应急素养暨自救互救情景剧表演“爱的传递”,参加无锡市人民医院年会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