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〇四联勤保障部队实习感想——护理1904班 成玉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

在实习期间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也认识到了工作中应该有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要有一种平和的心态和求知的精神,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多思考多听别人的建议,不要太过急燥,要对自己所做事去负责。

通过一段这么长的时间学习,我基本上已经适应了医院的工作环境,我也能每天完成工作上的任务,但有时候也会做的不是很好,或者出现小问题,在实习过程中的探索和工作后,我改变了原来的看法,小事也要认真对待,工作要有一个好的态度,即使是小事,也要去解决他,做好笔记,做到不出差错才是最好的。往往很多大事都是因为小事而引起的,还不如去解决他,再面对的时候就可以简单的处理了,而不会因小见大。这周还学会了如何书写手术后的护理记录单,在这个科室学到了之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感觉又充实了自己,然后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谨慎做事,避免犯错。虽然实习的生活没有校园生活多姿多彩,但是不论是工作还是日常生活我都在慢慢适应,不会让平淡的生活影响到内心的激情。在这段时间里,我每天都在向前辈学习,让目己变得越来越好。我相信勤能补拙,只要我每天努力加油,就会保持高昂的学习动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