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〇四联勤保障部队实习感想——王锡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

实习到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时间过得真快啊,这段时间我去过了NICU、普外一、门诊,现在的我正在急诊实习,在这段实习的时间里,最让我难忘的是我的第一个科室NICU。

NICU是我实习的第一个科室,转眼间,我已经在这里呆了有快1个月了,回顾这一段时间我觉得我受益颇多,每周我都有一堂讲课,听老师们给我介绍有关于我们科室常见的一些知识,我发现临床上的东西与我平时在课堂上学的有很大的不一样,在这里我能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当我看见这些曾经只在书上和老师的PPT课件里见过的仪器真实的出现在我眼前,老师们还教我使用这些不同仪器时,我是十分兴奋的,谢谢各位老师耐心地教我。

刚来到科里时,我是很茫然的,我跟不上老师们的脚步,只能跟在老师的后面光看着,看着老师如鱼得水忙碌的身影,我心里只有无力和怨叹,怨自己无法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怨自己的一些理论知识没有掌握的很如好,不过也有一点好处就是我能查缺补漏,将自己不熟的知识点再次牢牢记在脑海里很感谢我的带教老师,对我很耐心也很关心我,她的教学十分生动好理解,让我能够牢牢记住。

不止这些,最后我还要感谢各个科室里的每位老师们,谢谢你们的包容,谢谢你们教我知识,还让我上手操作,一直鼓励我,让我不要怕,正是因为有你们的鼓励,让我敢于下手,让我学会了使用输液泵、微量泵、雾化吸入,静脉采血、动脉采血、静脉输液,打胰岛素、肌肉注射、皮下注射等等许多基础操作,再次感谢各位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还有护士长们的谆谆教诲,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不让你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