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太湖畔,共做志愿追梦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无锡马拉松党建活动

3月24日上午7时30分,2019无锡马拉松在太湖大道鸣枪起跑。来自国内外33000名跑友在春光烂漫中享受奔跑的乐趣,感受无锡的魅力。烟花三月的江南,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候。锡马的赛道将自然与现代相融合,在这个时候体验一次锡马,正是身心都在路上的绝佳体验。3月24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党建活动

赛前两周,学生党员们参与了赛前培训,学习各项志愿服务和急救知识;并坚持每天早晨拉练,强健体魄。24日凌晨4点,学生党员们在校门口集合完毕,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奔赴服务地点,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提供志愿服务。

到达服务地点后,学生党员们各司其职,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志愿者基本规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志愿服务中。针对马拉松医疗急救知识及急救技能组织全院志愿者培训,对设施设备、药品、耗材、后勤物资等做了充足的准备。本次无锡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获得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本次马拉松比赛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文明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在用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自己的青春增添一抹亮色,再一次用行动阐释了:奉献的青春最美丽!汇聚跑者的力量,因而锡马诞生;汇聚志愿者的力量,因而锡马绽放。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多次以无锡马拉松为载体,不断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为支部成员之间提供了更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为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打下坚实基础。2019锡马落幕,志愿服务却不会终止,而是下一次的开始。未来,最好的志愿者,还是你我,和无锡,继续奔跑下去!(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