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日下午15时30分,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6号楼121教室顺利开讲。此次主讲人为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老师,讲座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一)展开

会议伊始,詹雪丽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当初入党的经历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之后,通过提问在场同学来切入正题,同学们积极回答,将课堂氛围很快调动了起来。

随后,詹雪丽老师从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组、党的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和党徽党旗这十一个部分来详细阐述了党纲,使在座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章,也更加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为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最后,詹雪丽老师又向在座的积极分子普及如何写好发展党员常用文书,主要包括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以及自传三个部分展开,为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后能够写好相关文书打好坚实的基础。

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明确自己的方向,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利己,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护理1701 姚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