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

201951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主持。

纪检委员詹雪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开展崇德倡廉主题教育;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学习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和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强调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督促全体党员养成积极学习的新风尚。

组织委员陈春晓通报2019年上半年党费的收缴情况和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的发展情况。

最后由周鸣鸣院副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周院长要求全体党员提高党性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反腐倡廉、扫黑除恶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