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无锡太湖学院国政馆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上午9点30分,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共同前往无锡太湖学院国政馆进行参观。此次参观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党员更直观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对党的初心、明确入党目的、筑牢思想根基。

无锡太湖学院国政馆内部融入了大量党建元素,以时间为轴,展示了党内政治生活发展脉络,学生党员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踏进了无锡太湖学院国政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果展览区,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的陈列材料将历史重新还原在眼前。透过玻璃橱窗,党员们被一幅幅珍藏的照片所吸引,停留许久之后又被另一件展物所吸引,一边交流和感慨新中国所取得的成就,一边感受着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脉络,一边惊叹于党内生活的历史之厚重。

参观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春晓带领学生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包括政治制度、经济制度、文化强国、国家安全、蓝图绘就、激励奋斗等会展区,党员们对国家大政方针、路线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参观,不仅是一次收获、一份感动,更是一次洗礼。在历史的熏陶下,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心潮澎湃,活动后坚定地表示,今后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四个意识”,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提升自身觉悟,以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群众,以优质服务理念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革命历史,鞭策自己不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