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1805团支部“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四进四信”,引导各团员加深对党的认识,了解党的发展史。护理1805班全体团员2019年10月18日下午1000号楼115室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团支书马佳盈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团员们简单介绍了“四进四信”的内容与主要目的,告知团员们要以“四进”为手段,“四信”为目的,不忘初心,坚持对党的爱护,让团员们深刻了解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义务与责任,了解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更要抓住机会,努力丰富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将来走入社会能发挥自己的预热,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会议进程中,主持人号召团员们环绕“四进四信”深度展开探讨,同学们积极发言,其中谈到对于“四进四信”的感想、应该怎样做等问题,团员们一致认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增强民族自信心及民族自豪感,并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高政治素养,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主持人邀请团员们观看“四进四信”相关内容视频,在观看结束后,主持人组织团员们深刻交流了视频的观后感,进行了思想上的交流,团员们了解到“四进四信”不是仅仅停留在口头上, 更与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生活紧密结合, 在实践中深刻领悟其内涵。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 在活动中践行党中央的 “四进四信”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在实践、参与中信任、学习、消化,并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