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赴第九人民医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对标先进找差距扎实健康与护理学院党建工作,加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01210上午10点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带领教工党支部书记詹雪丽党支部书记陈春晓组织委员于康英宣传委员陈思前往无锡第九院人民医院党委进行交流学习第九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郭亚萍和七党支部书记委员一行热情接待。

首先无锡第九院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郭亚萍介绍九院党委全国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来结合医院高质量发展需要和基层党支部工作实际从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向支部特色化继续深入探索创新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并通过明晰建设步骤、做好机制保障、组织展示交流、进行重点培育、选树先进典型培育出一批形象鲜明、举措有力成效显著的特色支部品牌并使之成为推动医院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提升基层党建力量的重要抓手着力打造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同频共进、同向聚合的互动格局。郭书记还强调组织架构要细化三会一课和谈心谈话要做实。

随后九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毛雷音和第三党支委员董浩娟也针对自己支部特色介绍了支部是如何根据支部自身特点凝练好自身的典型经验并发掘特色开展工作的具体做法

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对九院党委和各支部的倾心分享表示感谢并就目前学院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虚心向郭书记请教。同时对于九院党委在建设过程中的制度建设、平台建设、积分制、一院一支部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学习。最后对九院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手册及相关材料的整理方法也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和九院党委的交流学习,一方面,给健康与护理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加深了健康与护理学院和九院的交流合作。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找到了差距,认清了短板,一定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我院党建工作实际,创新载体,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尽快推进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