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詹雪丽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

詹雪丽,女,中共党员,硕士,思政讲师。199711月入党。从事教育工作20年。20168月入职无锡太湖学院,现任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辅导员兼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形势与政策课教师。

2018年担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以来,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教学能力、学工工作、团结同事和遵纪守法等方面都发挥着支部书记应该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地投入到学生管理工作中。认真贯彻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按照校、院两级党组织的要求,精心策划支部的每一次党日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入职太湖学院来,关爱学生,强抓学风建设,指导学生参加各种活动。曾被评为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优秀辅导员“合格评估工作先进个人”“年度优秀教职工”参加上海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党建专题培训合格结业,获得“优秀学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