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

扬州九如城康复医院招聘简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


扬州九如城康复医院


九如城扬州康复医院(扬州市政援康医养中心)是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与扬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合作共建的二级康复专科医院,是扬州市委、市政府2018年为民办实事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

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成立于2012年,定位为康复养老服务综合运营商。集团在国内首提“康养综合体”的全新理念,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医康养教”融合的特色服务,拥有丰富的康复医疗与养老服务资源平台,借助强大的康复技术团队和康复管理的创新能力,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康复医疗机构独立运营以及四级养老体系融合发展的标准化建设模式。服务领域涵盖医疗康复、养老护理、健康管理、教育培训、管理输出等,已成为国内康复医疗与康养融合发展的领军企业,目前已在宜兴、徐州、常州运营三家康复医院,总床位1200张。

医院坐落在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政府所在地周巷,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一期设置康复床位100张,托养床位40张,开设门诊部、康复部、神经康复病区、骨科康复病区、儿童康复病区、托养区及社区康复部等部门,建成运营后将造福扬州市及周边区域的残疾人士和有康复需求的民众。

招聘岗位如下:

1. 药师

岗位职责:1.凭医生处方发放药品,发放药品时向患者说明药品的用量,用法及注意事项;2.协助医生做好购买药品的工作,药品出入库严格执行验收登记手续,所有药品应建账管理;3.药品管理按药品管理制度执行。

任职要求:1. 大专以上学历,医学药学专业;2. 药剂师(士)职称。

2.护士:

岗位职责:1、严格执行各项护理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正确执行医嘱;2、做好患者的基础护理和心理护理;3、配合医师进行诊疗工作,负责正确采集患者各种检查标本。

任职要求:1、正规医学院护理系毕业;2、具有护士资格证和执业证;3、掌握一定的病理知识,从事过临床工作者优先。

3.病案管理员

岗位职责:1、负责病案的回收、整理、装订、归档、检查和保管工作;2、负责病案资料的索引、登记、编目工作;3、查找再次入院和复诊病员的病案号,保证病案的供应,办理借阅病案手续。4.做好病案的管理工作,保持清洁、整齐、通风、干燥,防止病案霉烂、虫蛀和火灾。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病案管理相关专业;2、拥有病案员上岗证。

4.康复治疗师

岗位职责:1、负责康复治疗室的医疗工作;2、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经常检查本康复室的康复治疗质量,严防差错事故;3、负责本科治疗仪器的安装、保养和管理;熟悉各项仪器的性能原理,定期进行仪器测试和检修,维持仪器运作正常以保证治疗质量。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康复学相关专业;2、持有康复治疗师资格证书,至少从事康复治疗师工作一年以上;3、爱岗敬业,熟悉仪器操作及手法操作;

5.医学检验师

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实验室的“操作规程”和质量规定进行标本的实验操作,负责本科室的日常医学标本的检测,并出具相关报告; 2.负责各类仪器的定标、质控工作,认真填写质控数据,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3.负责相关仪器的日常保养和维护;

任职要求:1.医学检验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有1年以上的医学检验类工作经验,优秀检验应届生亦可考虑。


扬州九如城康复医院

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电话:18252783786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东庄组48号 (扬州特殊教育学校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