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

苏州海王星辰招聘简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

海王星辰苏州事业部公司简介

海王星辰是目前国内直营门店数最多的跨区域连锁药店。在中国医药零售行业,海王星辰率先引进国外先进的医药连锁经营管理技术,积极研究与开拓医药、健康等产品终端零售市场,创立了适合中国国情的现代零售药店“海王星辰健康药房”。19961月加入美国连锁药店协会(NACDS),成为该协会唯一的中国成员。200711月,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连锁药店行业首家境外上市公司。

江苏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的苏州事业部,其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直营门店数近131家,主要分布在苏州、昆山等城市和地区。海王星辰凭借自身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企业战略管理和人才优势,致力于推进中国现代医药零售事业的健康发展。 

多年来海王星辰一直备受省市各级政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在传导健康、服务社会的同时,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年的专业与专注,海王星辰始终怀着追逐健康的梦想,执着于对品质与服务的双重苛求,但一切也仅仅是个开始。未来,海王星辰将进入更多的城市和地区为更多的中国居民奉献健康便利的品质生活。飞速发展的海王星辰,热情欢迎有才华、有干劲的有识之士加盟,与我们一起以专业创新的精神,在探索中国医药连锁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一路领跑。

 

招聘岗位:

一、储备干部

职位描述:

1、 了解零售环境并熟练掌握公司商品知识,顾客服务、及作业规范;

2、 引导顾客科学合理用药,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3、 做好门店商品销售及商品管理工作;确保门店营业正常、有序开展;

4、 不断提高和充实自我,协助店经理做好门店经营及管理。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药学、医学、护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热爱零售行业,有较强的沟通力和亲和力;

4、有较强的责任心;

5、接收医药相关专业的实习生。

 

薪资福利:

底薪 +岗位津贴+销售奖金+每年2次机会晋升晋级调薪+社保+住宿/公积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3倍薪资;员工生日活动,年度优秀员工享受旅游福利;零售技巧、管理知识等培训课程;在岗培训并为符合条件员工统一办理药师评审事宜。

职业规划:

实习生店内骨干店经理区域经理/职能部门-部门经理-总经理

岗位调整后按照新岗位享受相应的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海王星辰苏州、昆山各门店

简历投递邮箱:苏州:suzhr@nepstar.cn  

联系电话:

苏州:0512-67272199(朱经理、窦经理);

      18168712340

公司地址:

苏州市姑苏区南环东路10号新联大厦南楼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