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护理学院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

2015年,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生会为本校女生度身定做的“大套餐”——Girl's  Day 已成功落幕。本次活动期间,护理学生会所有成员主动积极的参与进来,为全校女生送去福利。

护理学院学生会于2015年11月9日18时30分,在七号楼103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帷幕——电影大放送。本次活动放送的电影是《摩洛哥王妃》,此电影充分的向女生显示了当代女性的人格魅力。电影放送结束后,学生会成员组织现场抽奖活动,给女生送去福利。

“许愿树”环节中,护理学院女生积极主动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写下她们自己的心愿,我们也为她们送去了福利~精美的发夹一份。原本四个小时的活动在欢乐的时光中结束了。

在“女神课堂”环节中,我们邀请了专业的化妆老师,为女大学生进行了化妆礼仪讲座,并现场邀请同学担当化妆模特,同学们积极提出了她们的问题,老师也一一解疑,并赠送了精美礼品给同学们。

最后的“Lucky  Girl”环节,护理学院学生会为太湖女生献上浪漫的玫瑰花并送上了最温馨的祝福!至此,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Girl's  Day活动也成功的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