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助力2019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急救志愿者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3日上午82019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正式在无锡市滨湖区拉开了序幕。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秉持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参加了护理学院急救志愿团队并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无锡市体育局主办,由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和汇跑赛事承办,共有13000名参赛选手为确保志愿服务更加专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在内的急救团队早在比赛前几周就已前往百禾怡养院针对关于运动方面的急救技能进行一系列强化训练。

11月3日凌晨,护理学院志愿者整装待发前往自身岗位,着手准备医疗救治工作。为了保障选手的安全,在蠡湖跑道上除了1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的30名急救志愿者也与他们一同踏上跑道。党员同志们脚踏单车,全方位为选手提供最全面及时的现场救助和医疗保障。在比赛过程中,部分参赛选手出现了各方面的身体不适状况,志愿者及时对他们展开专业治疗,同时,她们热情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职业形象获得运动员的一致点赞。

此次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护理学院急救志愿团队秉承“博学、明德、精业、济世”的院训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怀有满腔的热情,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着力做好每件事,给予跑道上需要帮助的运动员力所能及的帮助,从而圆满地完成了此次马拉松的医疗救助服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