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助力新生体检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

为配合无锡太湖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做好新生体检工作,20199799日,护理学院17级志愿者协助民众体检中心,共同顺利完成了无锡太湖学院2019级新生体检工作。

7日早上7点,护理学院体检志愿者准时到达体检现场,在体检中心医生们的安排下,正式开展体检工作在护理学院志愿者们的指引下,19级的新生分别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内科外科胸透等检查,在志愿者们的指引服务下,体检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现场规范有序

9日下午6时体检在各部门共同协助下顺利完成,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以健康的身心全力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在此次体检志愿活动中,护理学院志愿者在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此次任务,展现了护理学院护生娴熟的操作技能,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充满人情味的人文关怀精神,相信他们一定能在未来释放更大的光彩。同时也期待2019级新生能尽快融入到无锡太湖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来,开启人生新征程!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