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1806班“奈斯远志小分队”赴高安市第二小学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

教育对于一个国家非常重要,从一定意义上来说,教育决定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最重要的事业。为了践行这一重要事业,护理1806班“奈斯远志小分队”于8.23日赴高安开展实践活动,并于8.25日圆满结束活动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旨是“寓教于乐”,是让学生在学习中得到快乐,体会到求知的乐趣。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发现课堂中孩子们的自我表现能力有待提高,我们应该重视锻炼学生上台表现自己的能力。因此为了改善这种情况,我们在快乐课堂中尽量地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上讲台表现自我的机会,并鼓励他们走上讲台去回答问题、做题目、表演等等。虽然本次三下乡只有短暂而宝贵的三天,但却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好好学习、强化自己、为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的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体会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定了我们深入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决心和志向,并为之坚持、拼搏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