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护理学院学生会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生会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健康与护理学院学生会于10月2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举办了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健康与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晓星老师、丁心琪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吕杨同学。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吕杨同学带来上级团委贺信。然后进入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健康与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晓星老师上台致辞,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接着由健康与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炎同学对无锡太湖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2019年-2020年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汇报。

会议中主持人宣读了此次大会的倡议书,表达了对此次大会的要求和展望。接着由学生会主席王炎同学宣读新一任各部部长候选人名单,并分别从各位候选人自身特点、对部门的认知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在两位监票员的监督下由七十八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投出选票,并在计票员精确的总结计算下由总监票人王亚茹同学宣读此次大会选举结果的公证函,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最后,全体代表起立唱国际歌宣告此次大会到此结束。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最后,祝贺本次健康与护理学院学生会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编辑:学生会宣传 黄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