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2109团支部温暖你我队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

近年,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浮桥镇发展日新月异,以建设模范文明城市为目标而不断奋斗。为推进早日实现文明城市这一战略目标,护理2109班陆璐于7月26日-7月28日在浮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7月26日,陆璐早上八点半到达实践所,为参加“精英荟”青年干部培训启动仪式的与会人员做引导工作,会议开始后,观看现场直播并做好会议记录。7月27日,陆璐至实践所内的图书馆,负责整理书籍的任务,同时协助他人还书借书。7月28日,响应上级“育苗”要求,浮桥镇开展太仓市图书馆“绘本之旅”乡镇分馆行,由教师为小朋友讲述《小红纸的旅行》这一绘本,陆璐在活动期间为绘本播放幻灯片,维持会场秩序,并于活动结束后清扫活动场所。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陆璐更好地融入了本镇居民的生活,提高了思想道德觉悟,加深了对城市文明建设的理解,明白了要想建设文明城市首先要培养文明居民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