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2101团支部如期开展“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

大学时期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阶段,从老师家长的约束到需要自己独立完成各项任务,从青春洋溢的校园即将走向形形色色的社会,规划当下,展望未来,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康复2101团支部于529日在7号楼103教室开展“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同学们解读了青春与青年责任的含义。青春是孕育着早春的神奇,展现着盛夏的热烈,暗藏着金秋的硕实,昭示着寒冬的希望。同学们作为时代新青年,青春更应勤奋学习、敢于担当、志存高远。随后,主持人通过举例国内第一批康复人才桑德春和“生命修复师”陈立典的故事,告诫同学们大学时期的首要任务仍是学习,同学们要坚持初心,刻苦钻研。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可以正确了解当下所处的社会背景,体会到青春的价值,追梦赋予青春的魅力,能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地去学习,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知道为了梦想而做怎样的努力,进而能好好利用现今的这段大好时光,将效率最大化。也希望大家能够向优秀前辈学习,向成功人士学习,借鉴他们的成功之路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梦想之路有所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