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0-2021学年学生走读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

为做好下学年学生住宿安排工作,现计划办理在校学生走读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我校全日制学生原则上均由学校统一安排在校内指定的学生公寓。禁止任何学生私自走读、外宿或租房住宿。

2、办理走读的学生必须符合相关条件。请各学院把关,凡是不符合走读资格的,不能提交走读申请。

二、申请资格

1、大二、大三限无锡市学生,大四学生。

2、身体条件不适合集体住宿但又未达到休学条件且有家长陪读的,同时需提交相关机构证明。

3、校外安全由申请人自己负责,并经家长同意。

4、不得影响正常上课及学院安排的其他教学活动。

三、申请流程:

1、申请走读的学生经家长同意后,向辅导员及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所在学院同意后,填写统一格式的《学生走读申请表》,并由家长签署意见。

3、学生持家长签署意见的《学生走读申请表》,经辅导员签字后报所在学院审批。

4、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后,将所有申请走读学生的《学生走读申请表》进行统计汇总,报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审核备案

四、申请时间:

1、68日到620填写申请表并家长签字拍照发辅导员

2、621日到624各学院审核将电子名单汇总学工处,邮箱:690366289@qq.com下学期开学后交纸质版

3、9110符合条件的学生搬离宿舍,清空床位。五、其他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严格办理程序,严格审核每一位申请走读学生的真实情况,并及时与其家长联系确认家长意见,严防弄虚作假,避免因把关不严而导致责任事故的发生。

2、学生走读手续为一年一办理。已办理上学年(2019-2020学年)走读手续的学生,如仍需走读,也须按上述程序和要求办理走读手续。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续办走读手续,或学生所在学院未履行审核报批程序的学生,按住宿生对待。

3、各学院要加强对走读学生的教育管理,经常了解走读学生的学习、生活、交友和遵守考勤纪律、参加组织活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并上报学生处。

4、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做好解释和申请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

  无锡太湖学院学工处

 202068

 

 

学生走读申请表

  名

性 别

学 院

班 级

宿舍号

学 号

手机号

父母姓名

手机号

家庭电话

家庭地址

走读居住地址

走读时段

            日   至   2021630

申请原因:

 

 

 

 

 

 

(相关证明材料附后)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申请人承诺:

本人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组织纪律;定期向学院汇报情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自我保护技能。本人保证申请理由及其他信息真实有效。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家长意见:    

走读期间,本人陪读并由本人承担子女的监护责任;经常对子女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子女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责任由子女及本人承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班级意见:

 

 

签字:                年   月   日

学院意见: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学校意见: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提示:各学院务必与学生家长联系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