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14级党员 柳许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

柳许凡,男,汉,预备党员,辅导员助理,在护理1402担任宣传委员一职,公寓团楼栋部副部长。

思想上,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遵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决议,积极靠拢党组织,愿意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献身。作为预备党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困难。

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校综合奖学金一等奖、获2015-2016校三好学生标兵、2014-2015优秀共青团员、护士节表彰活动中获优秀学生干部、2014-2015优秀干事、护理ppt演讲大赛表现奖、2016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征文大赛二等奖、护理学院第一届护理技能大赛二等奖,一次性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

工作上积极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提高了自己的办事能力在班里,起到带头作用,在2015年带领班级活动“特色班集体”的称号;社团中,不断发挥自己的价值,策划和组织了“健康采访”、“迎新测量BMI”等活动。

生活上,积极向上,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兴趣广泛,学习跆拳道、摄影、艺术设计,参与了迷你马拉松、奔跑吧青年、十佳歌手、我是演说家、英语脱口秀、ppt演讲大赛、急救知识宣讲、5s文明宿舍等活动,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平时,也会积极去养老院、培智院、幼儿园做一些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