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护理1804开展“最美笔记”展评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

笔记是学习看书时流于心间、着手笔尖的跳动的字符,记录着最美好的奋斗年华。一笔一划都是曾努力过的见证,一字一句都是再次感悟的资本。

为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学风教风,切实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护理18042019年11月举办了寻找最美笔记的活动。

活动以“让笔记成为一种习惯,留下美好的学习印记”为主题班内同学积极响应,共计收到笔记三十余份,经班干部整理、挑选后10份内容详实,字迹工整,条理清晰的作品入围现场展示和大众投票环节。活动现场,一份份参展作品字迹工整,结构严密,全体同学进行热烈的讨论,众多同学纷纷为自己心中的“最美笔记”投出一票,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不少同学还掏出手机,把心仪的笔记记录下来,以备后期查缺补漏。有同学表示,评选最美笔记,不仅能对期末考试复习起到支持作用,还让他认识到更多学习上的榜样,为下学期学习规划起到指导作用。最终有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一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并由班长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获得结束后,班长还收集了所有获奖作品供同学们翻阅,通过翻阅优秀作品,大家都有所触动并纷纷表示会将其作为榜样,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提升自我素质,分享与交流在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最美笔记,旨在传播优良学习之风,树立学习榜样,鼓励大家高效地、有目的性地完成课后的复习。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展现出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为大家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展现出护理1804班的良好风貌,对护理1804的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