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第二届护士礼仪风采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并发扬中华民族文明礼仪传统,同时也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护理礼仪文化,强化学生的护理礼仪修养,丰富课余生活。护理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开展了第二届护生形象礼仪大赛。本次大赛的特邀嘉宾有护理学院院长王心如、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

初赛中,护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对参赛选手进行才艺和仪容仪表两方面的考核,需要各位参赛选手准备独具特色的好个人才艺。复赛中,再对晋级的同学进行基础礼仪的训练,选拔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伊始,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向全体观赛人员致辞。经过赛制的严格筛选,各位同学终于到了决赛的赛场,其中参赛选手共分为三组进行比拼,其中考核内容内容具体分为两部分,护生形象礼仪和个人才艺展示,两项各位五十分制。三组选手中各位同学都发挥了自己的才能,展示了自己的优秀礼仪风采,同学们都别出心裁、各有特色,观众掌声不断,护理学院院长王心如也对各位参赛人员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护理各项知识。

 

赛程过后,主持人邀请了两位观众上台学习护理礼仪,希望可以培养同学们文明、诚信、有礼貌的良好形象,弘扬护理礼仪风采。

接下来大赛进入颁奖阶段,由胡宇书记公布获奖名单,本次大赛第三组获得团体奖,个人奖获得一等奖的是熊利娜,二等奖有周越、邱雅雯,三等奖有董莹巧、邵文仪、杨涵琦,最佳形象奖为周子越,最佳气质奖为熊利娜祝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大赛圆满完成。

最后,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提高对护理礼仪知识的理解及应用,增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可以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全面提高同学们服务意识和人文素质,为同学们今后顺利走向社会,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图文来源:护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