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急救协会顺利开展苏庙社区迎六一文艺晚会的志愿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和迎接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进祖国各民族团结加强民族凝聚力。5月29日下午,我校急救协会社团陈春燕、张仪立、申宇乐、罗非比、刘巧艳5名同学在美林湖红色党建广场参加苏庙社区迎六一文艺晚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我校志愿者与社区小朋友聊天,陪同孩子们做中国省份、少数民族区域、地方特色世界地图板图的游戏。小朋友们利用自己的地理知识进行拼图游戏,志愿者积极调动社区小朋友的参与度,在不知不觉中大家一起完成了拼图,丰富了知识同时也加深了对祖国的认识。

在活动进行的第一环节,五名志愿者站在不同的通道为社区参演的少数民族居民和家庭和红军模特们疏通一条通道让他们顺利地上台表演。学党史活动,小小红军模特秀等每一项环节都在志愿者同学的帮助下有秩序并且快速的进行着。

活动进行的第二环节,志愿者坚守自己的岗位,社区举办方顺利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们和谐沟通,与小朋友们和谐相处。每一个志愿者都寸步不离自己的岗位,努力维持现场活动气氛和文明秩序,保障了活动的安全性和有序性。

随后,活动到了尾声。志愿者们为积极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颁发小礼品,为参观的社区居民发放小红旗和党旗。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与志愿者们热情互动。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校对社区儿童的关注同时体现出青年志愿者热情奉献不畏艰苦的精神,给祖国的锦缎上添上一朵可爱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