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护理2007、2008顺利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215号)文件精神,健康与护理学院护理20072008班于64日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此次班会由辅导员马莉主持,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诚信资助主题班会介绍了此次班会的活动目的和活动意义,介绍了国家诚信资助的相关政策,国家生源地贷款相关政策等;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诚信资助的相关内容和明白诚信资助的重要性。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就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就企业而言,诚信是宝贵的无形资产;就社会而言,诚信是正常生产生活的秩序就国家而言,诚信是良好的国际形象。

我们作为当代学生,身上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所以我们一定要明确自己身上的职责与使命,切实在生活中与学习中做一个诚信的人把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一一诚实守信发扬下去。

诚信是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不但有助于增强同学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又有助于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诚信精神进一步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