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

中共中央办公厅7月3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健康与护理学院于7月5日,在5-206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推进会。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主持,会上由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梁永春为大家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7月3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在会议上对党史学习相关事宜做了新的部署,他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精研细读;各支部要系统学习,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学习,在广大党员中、掀起学习的热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扎实做好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