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护理2105-2110班开展线上关于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报到通知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

在无锡太湖学院官方发布《关于做好2021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之后,预示着新的一个学期马上就要开学了,疫情当前,为了让新生更加了解关于学校开学的疫情防控措施,9月2 日下午3点,陶锦悦老师组织护理学2105-2110全体新生开展线上会议。

陶老师首先详细地给新生介绍了秋季学生返校报到须知,包括返校时间的安排,告诫学生不要提前返锡,提前返校,还有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的有关准备工作。接下来陶老师详细讲解了返校条件、个人防护、返校程序如何申请、返校当天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开学返校后的要求等,学生们听完了讲解之后,对返校的流程有了大致的了解。接下去的时间,护理学5班到10班的学生对自己心中存在的问题向辅导员进行提问,辅导员对于学生提出的返校要求、学习生活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地解答,使新生能对开学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之后四年在学习生活会遇到的问题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知。

开了此次班会之后,新生与辅导员之间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也让学生们对开学充满了期待,对自己即将开始大学生活充满了希望与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