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时光飞逝。10月6日,我校迎来2021-2022学年秋季第一学期线下课第一天,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学要求,保障师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早上7点30分,校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党总支副书记胡宇、院长助理宋绍征、教学秘书徐焱、学工秘书马晓星、辅导员等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课堂记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线下课第一天,学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授课教师早早到岗,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过程中精神饱满,课堂管理严格,学生听课全神贯注,课堂效率高。

新学期线下课第一天,全院师生以积极高涨的精神面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