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党史学习工作的深入推进,10月14日,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教师党支部、教工党支部20余人参加,大家集体观看了红色党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中国人民志愿军横跨鸭绿江,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身处极度严寒、物质匮乏的恶劣环境中,仍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舍生忘死、奋勇抗敌的大无畏精神,以血肉之躯抵挡枪林弹雨,最终扭转战场态势的故事。立体饱满的人物角色和丰富真实的故事主线多次让观影党员们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后,全体观影党员都备受鼓舞,感慨良多。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以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踏实完成本职工作,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同时,积极配合学校教育发展规划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太湖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