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健康与护理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上六点,在这个充满丰收、满载希的季节里,健康与护理学院于工科验大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无锡太湖学院校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分管教学院长助理宋绍征、基础医学系教授黄晓华、杨晨晨、康复治疗学系主任唐凤,学工秘书兼团总支书记马晓星以及健康与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入学典礼。

在热烈的掌声中,健康与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隆重开始。本次的主持人是马晓星老师,首先举行了庄重的奏国歌仪式,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歌。

接着,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上台为2021级新生致辞。胡书记在讲话中表明了对新生的期许与祝福,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希望:一、在正值青春韶华的年纪,坚守梦想,持之以恒;二、学以致用,行之有悟,努力成为一个有学识有涵养的当代优秀大学生;三、牢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使命,强大身心、砥砺前行,在不懈奋斗中绽放耀眼的光芒。

然后,分管教学院长助理宋绍征博士为新生做学院相关介绍,宋博士详细介绍了护理专业与康复学专业的相关课程,职业前景;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基础设施、教学场地、见习实习、合作单位等,以及对毕业要求和就业方向均做出详细说明,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

紧接着,学院教师代表杨晨晨副教授发言,杨教授指出新生们应继承健康与护理学院的优良传统,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为将来立足职业、奉献社会打下扎实基础。

随后,分别由学生代表杨敏娜和新生代表王妙上台发言。

在开学典礼的最后,校党委委员、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周院长表示,每一位新生入学以后都要对自己有所要求,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秉承健康与护理学院的良好学风,健康成长、积极锻炼,以强大的身心更好投入学习,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一个担负“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白衣天使。

本次健康与护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圆满举行,在这个隆重而庄严的日子里,祝愿2021级新生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再创健康与护理学院的辉煌,谱写新章程!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